各隊的隊員都奮力的拉著繩子,旁邊的觀眾用盡力氣幫忙加油 ,然後熱情的家長代表各學年比賽接力,位學年爭光。 

中午的時候,大家都吃的狼吞虎嚥,好吃飽有力氣比賽,下午的時候換三四年即接力,學弟學妹都很認真,然後換六年級比賽,分秒必爭有時就差再這一刻,然後接著是一年級的滾輪胎和六年級的趣味競賽,一年級的是看誰先繞輪胎繞一圈回到原點就贏了,六年級則是把七個瓶子平行放繞一圈,真是刺激又好玩,最後是樂樂棒球失聲對抗賽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凝結老師學生們的向心力,完了之後,大家都很期待下次運動會的到來! 

 

ㄧ年一度的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大家都很高興 ,尤其天氣晴朗,風和日麗 ,所以大家都十分期待這次的活動,首先是進場,每個班級都很可愛,帶著各年級花花綠綠的吉祥物,讓家長老師們看的很開心 ,接著是唱國歌,運動員宣誓,運動會正式開始 ,精采的運動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