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家最近重新裝潢,原本是現代簡約風,但現在我們重新裝潢,經過三個月的時間,我們的房子終於裝潢的水鐺鐺。不過還要等家具,看起來真像在美國的鄉下

  • 幫我們家施工的是蕭師傅,他常常忘記事情,真是好笑。而我們的設計師是胡小姐,她看起來有點胖,不過是設計我們家的主要的大功臣。

    我們家的一樓很漂亮,尤其是廚房,有超大的烘碗機,還有很大的儲物空間,和精美的裝室和典雅的燈等等。還有放電視的地方,只不過,蕭師傅竟然把放音響的地方量錯地方,音響放不進去了,媽媽真是氣炸了,而爸爸卻還說可以放其他地方,幸好,最後蕭師傅挖一個洞,終於解決了這的難題。

     

    二樓是爸爸媽媽的房間,到處都裝潢的美輪美奐,尤其是廁所,加了黃色的燈光,簡直超有氣氛的,還有還有衣櫃大又漂亮,再加上美麗的西頂燈,看了真是喜歡

      

    三樓是我和妹妹的房間,中間還有我和妹妹的洗手間,我的房間是用之前的家具但重新漆上油漆又是不同的感覺,所以感覺像新的一樣。至於妹妹的房間是很年輕的,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臥榻和看似很小卻很大的衣櫃,我們的廁所看起來很典雅,把牙刷漱口杯放進櫃子, 卻還是會通風,所以我很喜歡

     

    四樓是我們的頂樓也是我們的休閒娛樂的空間,妹妹可以在上面跳舞,爸爸還可以在巴台上喝飲料,媽媽可以在洗衣服,我可以一邊騎腳踏車一邊看電視,還可以大家一起玩大富翁和麻將,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