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出發的日子,我們今天準備要去的地方是四川的成都這次還要去九寨溝、黃龍等等。

  •     很快地我們就坐上了飛機,我們這次的要做的是桂冠艙,桂冠艙的座椅擁有超大空間,一排只有六個座位,前後長達六英吋,要怎麼躺就怎麼躺,真是太棒了!可說是倍享尊榮哇!

          

        一上飛機妹妹和我就超興奮的,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做商務艙嘛!我們一坐上座位,就不停地探索控制椅背的機關,ㄧ會兒把已被拉長到很長的距離,一會兒又把椅子縮回去,真是好玩極了!另外空中小姐也待我們很好、笑容可掬的樣子真討人喜歡。空中小姐還送給妹妹可愛的娃娃和玩具,妹妹看了真是開心呀!

      

            終於要起飛了,一起飛,我們就感到頭昏腦脹的,不過很快就好多了。從上方眺望台北真是美極了!黃色的燈一個個的好不美麗呀!機上的餐點也很好吃,甜點、麵包、飲料一大堆,總之,超讚的啦!今天的商務艙頂級享受真是太ㄅㄧㄤ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