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晚上來到世紀成天堂洲際酒店之後就呼呼大睡了。今天吃早餐時真是太棒了!這裡的食物既好吃又多樣化,但最令我感到愉快的是可以在充滿中國氣息的花園內吃早點和看花草樹木,吃完了元氣早餐,相信今天一會玩得很開心。

  •     現在我們來到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熊貓是中國的國寶,目前僅剩 1600隻。研究基地就是為了幫助熊貓順利繁育的。一進去熊貓基地,就看到了許多竹子,猜猜看,竹子是給熊貓吃的嗎?no,  熊貓是不吃基地的竹子的,熊貓不僅都要吃高海拔的竹子,還吹冷氣呢!真是好玩。熊貓也十分可愛,我最喜歡小隻的,因為他們走路時搖搖擺擺的樣子,十分搞笑。參觀完熊貓基地,我悶要出發去都江堰。

        都江堰是由秦國屬郡守李冰為治理泯江水患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距今已有兩千六百年的歷史,都江堰是個很棒的地方。魚嘴、飛沙堰、寶瓶口都顯現古人的智慧,令人驚喜萬分。

        接著我們來到漢昭烈廟(俗稱武侯祠),就是紀念劉備、諸葛亮的廟,廟裝修得很美,當地的導遊為我們介紹劉備、諸葛亮等人傳奇的一生,彷彿我們也身在其中。另外,我們還參觀了劉備和他妻子的墓-惠陵,十分簡約獨特。

        晚上我們去看川劇變臉,四川是川劇變臉的發源地,我們在劇場一邊喝茶一邊吃花生,悠閒的欣賞表演,有拉二胡耍猴戲等。但最我驚嘆的當然是變臉,非常有趣,我和妹妹看了十分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