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九黃機場,然後我們就要去黃龍,黃龍風景有人間瑤池的美名。位於阿壩州松潘縣境內,青藏高原的東麓,獨特的地理構造形成了曠世奇絕的自然景觀,它有四絕:彩池﹑雪山﹑峽谷﹑森林。由於酷似金色巨龍,故名黃龍,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呢!

  •     

        我們來到了黃龍,那兒物資缺乏,但居民的淳樸豪邁卻讓我深深感動。這裡是個優美的地方。連綿的山巒和無際的田園式這兒的標誌。滿山谷的羊群和牛群充滿著鄉土氣息,非常美麗。

        

        我們上了山後,就賣著輕快的步伐,一邊呼吸著涼爽的空氣,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我看到了美麗的瀑布,我喝了甜美的山水,但我覺得最美麗的是像梯田一樣的水池,那水看起來很清澈,由於是鈣化池,因此水的顏色是青綠色的。最後我們花了三小時的時間終於來到了九寨天堂。

     

        九寨天堂是九寨溝飯店中頂級中的頂級,食物十分豐富,房間也很漂亮,相信明天一定能玩的很黑皮~嘻!

    向妍的心得:雖然我今天不舒服,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聽姐姐說:山上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