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花了二小時終於來到了有如仙境的神仙池, 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金銀灘, 金銀灘的水因為陽光折射的關係, 顯得特別亮眼, 就像金子一樣呢! 金銀灘上游是神泉, 據說喝了神泉之後能讓人變得神清氣爽, 我們各喝了一口, 感覺甘甜, 在炎熱的夏天, 頓時精神百倍。

 

接著我們走到仙女池和青龍海, 仙女池傳說是仙女曾在這沐浴; 青龍海是因為湖水的顏色是青藍色的, 就像青龍一樣非常特別。然後我們還去了蓮花彩, 十分漂亮。

 

最後我們到瑤池和神蛙海, 瑤池就像梯田一樣的許多大大小小不等的水池組合而成, 因為鈣化及水面下生長許多可愛的水藻, 在加上陽光的折射, 所以水面呈現美麗的湛藍色。神蛙海--據說是在這池邊經常出現青蛙, 許多人認為是吉祥的象徵, 因此就稱這池為神蛙海, 神蛙海水質清澈可看見池底的樹和海藻。

 

逛完一圈神仙池國家森林公園, 我們都十分疲累, 貼心的導遊幫我們安排了藏族按摩讓爸媽體驗不同的按摩手法順便舒壓, 我和妹妹則在一旁玩撲克牌打發時間。

 

向妍小語 : 希望我能再來這裡看這些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