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五點就起床了,為了就是去藏茶房,那裡有很多茶可以喝,有普洱茶,還有酥油茶。冷的普洱茶有減肥的作用,熱的則可以暖胃。酥油茶是離不開藏族人,它不僅好喝還有暖身的功用,十分特別。喝完茶後,穿著藏族服裝的美麗姐姐還送給我們印有吉祥如意的茶磚。

去過藏茶房,我們就搭飛機回成都,之後我們到了峨眉的樂山去觀賞大自然的奇蹟--天然睡佛,我們以搭船的方式欣賞睡佛,底下的水非常混濁,裡頭有三大江的水,有大渡江、泯江、青衣江,是它們的聚集點。睡佛非常巨大,特別的是,裡頭還有一個樂山大佛,它又名凌云大佛,是彌勒佛的座,高71米,是世界最高的大佛,有「佛是一座山,山是一尊佛」之稱。是樂山最著名的景觀。

最後,我們前往峨眉山腳下的報國寺,峨嵋第一古剎,古色古香,香煙繚繞,有三個殿堂,裡頭金碧輝煌,有大肚彌勒佛﹑還有多羅漢,看起來很華麗,十分耀眼。

 

向妍的哈哈:

今天我們一起去喝藏族的茶,我和姐姐喝了紅花茶,然後我們來到機場,過了四十五分鐘後我們就回到成都了,到四點我們就去樂山,那邊還有一個佛像呢!我們大概在五點的時候,我們就到了峨眉山,那裡有很多寺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