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特別安排了專業老師於紅株山酒店湖畔指導養身氣功,享受難得的芬多精森林日光浴。 

 

  接著我們就到了峨嵋山,我們花了兩小時到了搭纜車的地方,搭乘纜車登上「金頂」,前往觀看名文遐邇﹑氣勢磅礡的峨眉雲海。一下了纜車,就能目睹峨嵋第一景—金頂祥光,金頂四面石方普賢金像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金佛,也是第一個十方普賢的藝術造型,非常特別。金頂旁邊有銀殿﹑金殿﹑銅殿。金殿很漂亮,周圍有雲朵飄飄的圖案,裡頭就像皇宮一樣。銅殿也一樣很美,不僅精緻,也很寬敞,我覺得最棒的是銀殿,因為銀色的屋頂好像雪一樣覆蓋在上面, 峨眉山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頗具很高的文化,審美價值。

 

  看完了美麗的峨眉山,我們就到了伏虎寺,伏虎寺是個很有名的廟,據說是制服老虎的地方,因此這樣取名。但也有人稱它為離垢園,因為旁邊有很多樹,但樹葉不曾掉落在屋頂上,當時人們都以為是神顯靈了,後人發現是因為廟旁有二座山,廟居於狹谷所在地,因此就會有狹谷風將樹葉吹走,樹葉不會掉落在屋頂上,很酷吧。

 

向妍的哈哈 :

 今天我們去峨眉山,我們去看金殿,銀殿和銅殿,金殿跟銅殿裡有各式各樣的佛跟菩薩,我還買了一隻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