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到了一家玉工廠,它一開始就讓我們覺得很好玩,它教我們如何辨別玉的真假,1.試硬度. 2. 清脆度…等等。也讓我們看到很多玉。玉不僅養生也很美。

 

我們吃完了飯,就到寬窄巷子,寬窄巷子是成都人喝下午茶.打屁聊天的地方,寬窄巷子主要有二個巷子,一個是寬巷子另一個是窄巷子,有許多裝潢很美的餐廳,還有許多小吃店,我們就在這兒坐著喝飲料,一邊望著街上的人發呆,一邊欣賞這兒古色古香的建築。

 

我們坐著坐著居然下起大雨了,本想這雨應該是一會兒會停,就呆呆的站在屋簷下等著,没想到竟一發不可收拾,雨居然越下越大,最後我們只好淋著雨走了;又過了幾分鐘,雨巳經可以說是傾盆大雨了。眼見雨愈下愈大,水愈漲愈高,水就像溪流一樣會動,像腳底按摩一樣,真好玩。這真是個美好的經驗,我第一次在巷子裡免費洗腳,呵!

 

向妍的嘻嘻:

今天我們和導遊在下午時出去Shopping,當我們來到窄巷跟寬巷時,突然下起一場大雨,因為雨水太多,所以媽媽和姐姐都光著腳在馬路上走,真是涼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