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個月我們去看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的展覽

  •  

    我們先到國際館,裡面有很多世界各地的作品,不但有依想像來創作,也有寫實的作品,如:自由自在跳躍的海豚或走路搖搖晃晃的國王企鵝,和令人垂涎尺的紅柿子...等等,各種五花八門的玻璃工藝品就擺在我的面前。

    接著我們就到創意館,創意館是由各國用玻璃做的圖騰來展現的,有美國,英國德國和巴西‧‧‧等國家,所以我很喜歡

    還有,我們還去工藝館,玻璃工藝館裡有很多美麗的景象,如:夜晚的星辰,或朵朵的白雲和早晨葉子上的露珠等等。

    然後,我們就去科技館,那裡有變化多端的地板,還又向無底動的,還有向雲的玻璃掉在天花板上,真是酷斃了

    最後,我們到了親子探索館,那裡有很多的體驗遊戲,其中用鏡子來走迷宮是最特別的,每個人都沒成功,連媽媽都沒過關

     

    玻璃博物館真是好玩,希望明年還可以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