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假日我們已經準備好要來一趟單車遊囉!我們ㄧ家人決定要去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大家準備就緒後,我們就出發囉!

  •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看的見日落餘暉了,所以要趕快囉!

     

    一路騎車一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和聽海浪拍打河堤的聲音,真令人感到愉悅,不過前方有一座小山丘,費了一番努力終於騎上去了,咻_________咻______溜下來的時候感覺好像溜滑梯一樣,旁邊的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頰,接著騎到了美麗的彩虹橋,大家便休息了一會兒。

     

    我們看到了茂密的紅樹林還看到細小的植物,真是酷斃了!我們接著騎,沿路還有用木板搭的木橋,騎起來真是ㄜ...............ㄜ..ㄜ.....ㄜ.......ㄜㄜㄜㄜㄜ......好陡呀!

     

    轉眼間,一座座的彩虹橋就越來越遠了,是一條小小的河,溪旁還有三五成群的白鷺鷥在玩耍呢!

     

    沿途還看到成群結隊的小鳥,場面真是壯觀呀!然後我們就到前面的小廟吃東西,有甜不辣,香腸,鹹酥雞......等等。等大家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回程了!

    回到家後,雖然感到很累,但從這次運動中我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希望下次還能再來這裡。

    運動能鍛鍊自己鬆弛的肌肉,也能培養堅強的意志力,還能娛樂自己和從中學習事物,所以要常常運動,讓自己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