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暑假時,我們到花蓮蝴蝶谷玩,我們搭太魯閣號,平時很少搭乘火車的我們,感覺真的很開心,搭上太魯閣耗時可以沿途欣賞美麗的景象,一望無際的海,高聳的山脈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還可以一邊翻翻雜誌呢!還來不及看完,轉眼間就到站了,火車站真是擠滿了形形色色的人,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我們前往蝴蝶谷的飯店車。
  • 前往蝴蝶谷的路真是漫長,一會兒,大家就睡著了,等我們醒來時就到了蝴蝶谷,蝴蝶谷是一個風景優美,空氣清晰的地方,因此孕育著很多的種類繁多的蝴蝶,第一天我們就去泡露天溫泉,這種感覺很不一樣,既可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又可以欣賞七彩蝴蝶旁邊翩翩起舞,真是棒!

     

    回到飯店吃飯時,除了可以吃到新鮮又豐富的食物外還可以參加飯店為我們安排的一連串活動,而且還可以一邊看原住民的歌舞表演,還可以吃好吃的搗麻吉,後來我們到房間的時候更是精采萬分,因為我們的房間真是太炫了,有好大好大的廁所和好大好大的床,所以我和妹妹好高興好高興呀!

    隔天,我們就取蝴蝶生態區那裡有很多新奇的事物有黃色的稀有蜥蜴還有七彩繽紛的美麗蝴蝶還有很多其形怪狀的大樹,還有潺潺的溪水,恨不得幹快跳下去痛快ㄧ下,只不過為了要維護生態保育,也避免有些人亂丟垃圾,所以不能下去看

         

    最後,我們還去玩染布,原本以為會很困難,沒顯到挺簡單的,終於做出了美麗的頭巾。

    其實,這間染布小屋是ㄧ位藝術家教許多阿嬤,怎麼製作ㄧ些手藝的,那些阿嬤很感興趣,而且又做的很好,所以就逐漸有名了!

     

    這幾天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