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早上吃完飯後,就來到了九寨溝風景區,我們先去諾日朗瀑布,哪瀑布很寬﹑很美,飛流直下的聲音更是好聽。然後,我們來到了鏡海,鏡海就像鏡子依樣,很清徹,非常好看。接著我們去看了五花海,我很喜歡那水的顏色,因為那藍綠色的非常美麗。裡面還有一種於較高山羅鯉魚,生長在冰水哩,而且只有九寨溝有。後來,我們來到了珍珠攤渡部,那裡的水很冰涼,我和妹妹把水圖在手上,真是涼快呀!

  •     吃完午餐,我們就出發去五彩池,五彩池是九寨溝最美的地方,五彩池的水很美,可說是綠中透藍,藍中透紫。藍的見底,好似一大片翡翠。沿途我們還看見了兩個季節海,它會因季節性的不同,而有水量多寡的不同,十分特別呢!接著我們來到了藏族的村寨,裡面刻著動物﹑花草﹑神像,外面還有許多壁雕,很華麗呢!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老虎海,周圍的樹葉倒映在湖面上,就像一張虎皮一樣,我們還看到了樹正瀑布,樹正十分湍急,嘩拉拉的好多水,十分壯觀。樹正瀑布下方有公主海和樹正群海,公主海據說是拍西遊記時,豬八戒偷看蜘蛛精席的地方,我們最後去了火花海,火花海的水面上被風吹動,波光麟麟的,就像火花,因而得名。今天的九寨之旅非常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來。

    向妍的哈哈:今天我們看到了很漂亮的鬍水和瀑布,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